百里

昨晚梦见进入一场黑塔游戏??

昨晚在梦里竟然自己玩了一场黑塔游戏……我死了一次又复活了,并成功逃出??_(:з」∠)_

过程是这样的:

我有一个帅哥搭档,我们的异能是配合使用的,他是“跑得很快很快”,我是“辅助开启他的异能”。也就是说,他没我他就用不了异能,我没他就相当于没有异能。。

故事的开始我们在林荫道上牵手奔跑(?),遇见一队玩家队伍,跟着走了两步就被卷入了游戏。我们跟着队伍走啊走,到了一扇门前。好像是符合了什么条件吧,我和他就要进入门内接受挑战。

然后……他……就把我推进了门……??我试图抓住他跟我一起,但他拼命挣脱了。

门关上了,我独自面对里面的黑塔怪物,一个体型庞大长相凶恶的厨子。厨子伸出手指问我这是几,他伸得很快还有残影,几个回合之后我就结巴了一下。他笑了,阴森森地说:“我听见了,你说错了哦”

然后……我就……死了。游离于游戏外,看着我被厨子开膛破肚(??)。我很不甘,一头扎了回去,又复活了??

这次我用尽全部力量扭住了我的狗男人搭档,两个人一起进入门内,没有遇见厨子。我和他互骂了一会儿(??),分头从另一个方向出了房间,试图出去。

我们没有一块儿走。我重新回到队伍,他举着灯独自找路,我在走廊拐角还看见了厨子的身影。。

我很怕被发现,但是玩家领队镇定地让我们排队走。我们在一个欢快的童声“one two three”中,挨个找到洞口走出了游戏,天光大亮。


成功走出游戏的一瞬间我就醒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搭档最后有没有被厨子找到,也不知道队伍后面的人有没有被厨子追上。事情就是这样……做完梦的我懵逼又忧伤地裹紧小被子,开始瑟瑟发抖……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