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

我看完地球上线了!

我一定不是最后一个看完地球上线的人,嘤……!

福娃真的进步太大了,我甚至在榜单上看见这篇文的时候都没有认出来她。后来是莫晨欢这个名字看着实在眼熟,点进主页才发现,居然是以前就认识的老朋友了……

福娃的娱乐圈文我一个不漏的都看过。。特点就是苏,极其他妈的尬苏,以及爽,爽到爆炸,导致我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地看完了巨星问鼎、重生超模以及什么音乐之王。。甚至二刷了巨星问鼎,原谅我的无脑爽状态叭 (・⊝・∞)

当福娃改掉苏这个“问题”(其实娱乐圈文苏真的正常,也没啥的,题材不同嘛),之前积蓄的笔力爆发,再加上她本来不差的逻辑和一直很大的脑洞(之前她的娱乐圈文剧本创意都很可以的),地球上线就此成为巅峰之作啊我吹爆!

陌陌和傅闻夺感情戏精且甜,没有了以前太累赘的疯狂外貌描写,感情戏优秀且高级了不止一点!情有独钟互相暗恋且无比默契,沟通零障碍武力值匹配,双强组合真的爽歪歪!!

仔细看他们还是福娃喜欢的那种攻受搭配套路,即沉稳正直强大但内心略骚气的攻和聪明冷静小白脸受,但也有很大创新。傅闻夺骨子里是很有正气的,唐陌其实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不如他“正”。逆天异能,极致的冷静(地球上线当天规划好要做什么),斩草除根的魄力,以及强大的武力值、心理素质和脑力,唐陌简直是为了黑塔而生的。总之他们天生一对啊狗粮我吞呜呜呜!

这本文的配角也相当出彩了,塑造了很多丰满的角色,虽然福娃说主cp就维糖一对,但可以拉郎的太多啦!!比如雪姐姐和幸运遥,笑眯眯变态且怂&镇静爽朗大姐头的武力值双高特种兵cp!或者小朋友组,诚恳细心单纯闻声弟弟&冷静理智姗姗妹妹的高智商cp,就是友情向都很他妈棒嘛!!

幸运遥这个小垃圾,一开始我还有点烦他,结果吞便当和吐便当的时候硬生生让我泪目两次,坏蛋!雪姐姐我也真实哭泣,好难过啊多好的一个人啊还是我广州人,嘤……姗姗真的好喜欢,实名想要她的异能,物理杀我借脑一用可行

看完文章还是好想要更多后续哦!在黑塔游戏里活下来的人类,智力武力运气三者皆需,他们创造的新世界会是什么样的?他们的心理问题恐怕也很需要解决,毕竟杀了那么多人在恐惧中过了那么久,不疏导会变态的……世界秩序重建也肯定要很久,人啊自相残杀的劲儿很可怕,需要一个强大领导者才行啊。

不过能从黑塔中重新上线的人类,一定也可以走向更远的地方呢!ॱଳ͘

不知道之前的我是怎么错过地球上线的,好文读完我又文荒了,暴风哭泣……预感到要二刷,想整理一遍剧情伏笔,爽啊




评论(1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