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

四刷山河表里还是对这一段记忆犹新

    被驱赶的阴翳小股小股地退出人们的身体,细长的光晕开始从这些原住民身上流泻下来,落在地上,像稚拙的幼苗一样缓缓地蔓延壮大。

    山谷四周传来剧烈的震颤,南山声音一沉:“来了。”

    他话音刚落,人们身上退下去的阴翳逐渐汇聚在一起,彷如一条污浊的巨龙,像一条鞭子,劈头盖脸地对着祭台抽了过来。

    褚桓却似乎等的就是这一刻,他一把抽出两支羽箭,手指一上一下地扣住,箭尖横扫过鲁格的头顶,直戳入权杖上的火焰中,那暴跳的火星连成了一条线,而他的弓弦早已经预备好,此刻搭弓射出如行云流水——

    箭如流星沉陆。

    裹挟着箭身的大火转眼没入了阴影,寂静无声的陷落地里突然传来了突兀的爆炸声,明艳如烟花的火在阴影中间炸开,把那条威风凛凛的大黑蛇炸成了一块顾头顾不上腚的破抹布。



读了这么多遍还是对这一段心里一颤啊……其实后面的烈火浇愁宣叽有个动作一下子让我想到的就是山河表里这里。

应该算不上透露剧情叭?大家快去看山河表里!!我最喜欢最最喜欢的一本啊,初遇它都三年前了……又想它火又想藏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