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

可能是怪了点……我觉得不可能找到一样的朋友了。。

偏原著党,

哈利:

德哈(没办法电影德拉科太香了)

哈邓(是的比起ggad更站哈邓,怪起来了!但他们真的好相爱!)(ps据说是罗琳能接受的同人就是哈邓和哈赫,我都可以!)

伏哈(不是不可以,嘿嘿)(虽然我更喜欢远方拉郎伏黛)

哈金(原著也合适呀)


其他:

犬鹿(心灵相通英俊恶作剧校霸组,永远滴神)

塞秋(永远喜欢獾鹰!)

卢赫(两个聪明人i了,温和理智&坚韧勇敢)(其实卢平的各种cp我都可,卢唐卢/犬狼犬,我真的好喜欢卢平这种有脆弱感的弱A!!)


关于斯内普:基本只吃和莉莉,但问题是我又是詹莉党……唔只好友情向了……不过换成莉斯的话,我就直接站起来了!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